珞儿

【祖宗】Chaos 8

尹宗佑起床的时候屋里还是黑的,他埋在被子里打开手机一看,才五点半。

在冬日里,这本应该是继续窝在床上一觉好眠的时候。

但他实在睡不着了,他刚刚做了一个噩梦,梦见自己和姜锡允、和店里的所有人一起被关在房子里互相厮杀。

最后他用一根牙刷——没错,虽然很好笑,但他真的是用牙刷把洪南福给杀了。

一下就捅穿了脖子。

但真正让尹宗佑害怕的是结尾,他好不容易从尸体身上爬起来,一转头就看到徐文祖站在他身后笑得诡异不明。

天知道那个笑容让他有多害怕,直接把他从梦里吓醒了。

醒过来的时候他仿佛被千斤重担给压着,浑身都没有力气,好像自己真的经历过一场厮杀似的。

推开被子,尹宗佑瞪视着眼前的黑暗,大口喘气。

姜锡允依然睡得很熟,没有被他所惊醒。

觉得屋子莫名地热,尹宗佑下了床,凭借窗子外透进来的模糊的光芒抓起自己的羽绒服,披在身上走出门去。

大堂里似乎有人再说话?

刚推开门,尹宗佑就隐隐听到前面传来的私语声。

他关上房门,放轻了脚步往那边靠近。那里一片黑暗,但的确有人在交谈。

“锡允的十字架是你给弄坏的吧。”这是刘基赫的声音。他说十字架?锡允的十字架?他已经知道这件事了?那个十字架有什么奇怪的吗?一瞬间,许多个念头转过脑海。

“不、不是我。”洪南福的畏缩的声音,现在他的腔调不那么拖拉,听起来反而顺耳一点。

“我都不敢看那个东西……是那两个疯子!”

疯子?那是谁?

“卞德钟还是卞德秀?”刘基赫还是平静的语调:“就算是他们做的,你也有监控不力的罪过。”

“我……”洪南福似乎想争辩,但最后还是收了声。

“说吧,要拔哪边的?”刘基赫一边给自己戴手套一边问。

“……”洪南福沉默了一会儿,还是说道:“左。”

“很好,张开嘴。”

“别担心,起码你还没死不是吗。”在洪南福难以忍受的呻吟声里,刘基赫的话语显得有些模糊不清:“你毕竟是大婶选中的人,才有这个特权……还是说你想和锁匠一个下场。”

尹宗佑听得毛骨悚然,但又有一种强烈的好奇,忍不住离那边更近一些。

“亲爱的在看什么呢?”突然有声音从身后传来,尹宗佑回头一看,差点直接瘫倒在地上。

“我长得这么可怕吗?”徐文祖挑了挑眉,带着和梦里一模一样的微笑。

尹宗佑往后退了退,没退两步就被墙抵住,只能惊惶地看着徐文祖一步步靠近。

但是他在他三步外停了下来,这让尹宗佑稍稍安定一些。

“亲爱的怎么不说话?刚才看什么呢?”徐文祖好像没察觉到他的恐惧,偏过头往大堂里看了一眼:“里面好像也没有人呀。”

没有人?

尹宗佑瞪大眼睛,转身冲进大堂。

果然空无一人。

徐文祖跟在他身后走了进来,似乎担心他看不清楚还把灯给打开,突如其来的强光让尹宗佑忍不住眨眼,但的确没有人。

就刚才那么短的时间,他们怎么会无声无息地消失呢。

尹宗佑疑惑地转了一圈,最后只能不甘心地走出去。

徐文祖跟在他身后,把灯轻轻关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里那个梦是舍友真实做过的噩梦,就是轰趴的时候突然被开启了大逃杀模式,她费劲巴力KO掉所有人以后发现男朋友站在一边笑得特别诡异。当时听到这个梦的时候没啥感觉,后来追了他狱……这真不是为祖宗cp量身打造的AU吗!

评论

热度(33)